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女星一個不慎被當賊 慘遭羞辱怒甩發票走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鄧莎曾參演《美人心計》、《陸貞傳奇》等知名電視劇,先前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魏瓔珞的姊姊魏瓔寧而引起話題。日前鄧莎透露自己遭知名服飾店當成小偷,讓她當場暴怒。

鄧莎表示當時她在等兒子下課,便買了3件衣服,當她正發著訊息要走到店外時警報突然響了,她才發現手上還掛著一件沒結帳的襯衫忘了放回去,鄧莎本打算向店員解釋並道歉,沒想到女經理完全不相信,堅稱她偷東西,並要她將那件199元的衣服拿去結帳,之後還說要報警,但鄧莎因要接小孩沒辦法等到警察來,一怒之下把買好的衣服扔給店員,並把發票甩到他臉上後直接走人。

鄧莎氣憤的說:「本是我的失誤不好意思,可碰見這種齷齪的經理和保安,別說199,19元都不會給你!」她還將店家的外觀拍下來傳至微博,大罵是「黑店」,有當時在現場的網友表示,鄧莎離開後店員說了很不好聽的話,讓鄧莎無奈的說「沒事!以後再也不去了鄧莎。(翻攝自鄧莎微博)鄧莎被誤會是小偷暴怒。(翻攝自鄧莎微博)鄧莎(左)在《延禧》中飾演魏瓔寧。(翻攝自鄧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