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被歌迷集體喊娶 急喊卡:重婚罪啊!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曾沛慈昨於Legacy台北舉辦「致親愛的」演唱會,父母和奶奶都到場應援,而她在現場演唱自創曲《給爸爸的歌》,表示是「從20幾歲寫到上上個禮拜的歌」,沒想到唱到一半就哭了,更直接深情告白:「爸爸我愛你」,講完作勢找媽媽坐在哪,搞笑說媽媽聽到她對爸爸示愛,可能會冷冷回一句:「好啊!」立刻笑翻全場。

曾沛慈也自我表白內心,表示自己跟大家一樣,在外闖蕩常是報喜不報憂,撒嬌表示累了會想回家,也很想被帶回家,豪氣跟歌迷說:「娶我嗎?」沒想到全場異口同聲說:「我願意!」讓她大笑搖頭:「這麼多人,重婚罪啊!」妙語如珠讓全場氣氛超熱烈,接著她說:「戴我回家這部分,帶我的新專輯回家如何?」宣告明年就能讓歌迷帶她的新專輯回家。

昨晚她的選曲精彩,除了陳綺貞的《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孫燕姿《未完成》、田馥甄的《寂寞寂寞就好》等,唱到盧廣仲的《幾分之幾》時,表示這首歌是要送給心愛的狗狗,呼籲大家要珍惜身邊珍貴的「幾分之幾」,而唱到陶喆的《王八蛋》時,她又開始跟大家閒聊,笑說:「很喜歡跟大家說說笑笑不正經,但黑白講ok,大家千萬不要當王八蛋喔!」。曾沛慈昨晚於Legacy開唱,獻唱《給爸爸的歌》,唱到一半就哭了。(亞神音樂提供) 曾沛慈妙語如珠逗笑歌迷,撒嬌喊載我回家,全場熱情回應讓她笑喊:重婚罪啊!(亞神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