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朝永公主抱周遊腰力猛 出撩妹招「有愛就能抱」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1歲的周遊和70歲的李朝永今(8)晚舉行紅寶石婚禮,現場畫面喜孜孜,進場時刻李朝永更是玩心大起,一把就給周遊給抱起來,把周遊當公主般寵愛,公主抱畫面惹的粉紅泡泡激升,隨後媒體大虧「李朝永導演腰還很好吼」,李朝永此時發揮撩妹大招「因為我們感情好,有愛就抱得起來,而且阿姑變超苗條」。

李朝永今晚承諾給周遊一個大婚禮,婚宴現場先是以愛情時空隧道展開,吆喝百桌見證兩人堅定愛情,進場時刻也溫馨連連,有素珠阿姨高齡開道,也有德馨爆乳相挺,可以說是看頭連連,周遊和李朝永登台之時,李朝永一把抱起周遊,眼裡盡是寵愛,心中愛意濃到滿出來,對此媒體笑虧導演腰力依舊,李朝永也自信承認:「因為我們感情好,有感情就抱得起來」,同時更稱讚阿姑變超苗條,要晚上抱幾次都可以。李朝永(右)神勇一把抱起周遊。(記者王文麟攝)周遊(左)與李朝永今天狂放閃。(記者王文麟攝)周遊(右)與李朝永兩人春風得意。(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