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哥跑慢點!野生周潤發陽明山淋雨晨跑 粉絲求自拍樂翻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發哥」周潤發來台宣傳電影《無雙》,活力充沛的他在私人時間到處趴趴趴走,繼昨天早上到大安森林公園晨跑後,今天一大早又被民眾直擊在陽明山路跑,而且他不畏山中微霧天氣,依然跑得很起勁,若有民眾向他打招呼,他依然親切回應,還會停下來與民眾自拍,讓幸運捕捉本尊的爬山民眾興奮尖叫。

據讀者表示,周潤發身穿螢光黃運動衣下車,先跟一對母子打招呼,大展親民,隨即沿著步道快走、小跑,路上零星的年長路人驚見身旁跑過的是發哥,還來不及反應人已跑遠,他們在後頭笑說:「周潤發跑好快啊,可以跑慢點跟我們合照嗎?」周潤發則說,今天下雨、天氣涼,跑起來很舒服,也透露明天才會離台,至於是否會去夜市一逛?他笑說:「不了,會胖。」周潤發到陽明山跑步。(双喜提供)
周潤發到陽明山跑步。(双喜提供)
周潤發到陽明山跑步。(双喜提供)
周潤發到陽明山跑步。(讀者提供)周潤發到陽明山跑步。(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