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錯失女主角獎不失望 最在乎紅毯第幾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心亞雖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可惜最後敗給陸弈靜,無緣得獎,昨晚她出席華視慶功宴,對於錯失女主角獎直說:「沒有太失望啦!會緊張反而是因為要頒獎。」

雖然沒得獎,但安心亞說:「有去參加典禮就很開心!」她紅毯禮服和頒獎禮服味道大不同,但都被粉絲誇美,安心亞比較關心自己是否有被選為紅毯之美?甚至關心被評為紅毯第幾美?得知各大媒體幾乎都將她列入紅毯之美,自己也更開心了。

安心亞加入環球唱片大家庭,談到希望年底前可以先推新歌,但是完整專輯今年應該來不及。安心亞(左二)出席華視慶功宴,對於錯失女主角獎不失望。(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