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金鐘戲王挺同志 喊話小英「期待婚姻平權」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藍葦華在公視人生劇展《青苔》演活出獄更生人,今日勇奪第53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從莊凱勛、温貞菱兩個好朋友手中拿過獎座,藍葦華難掩激動心情眼眶泛淚,下台感謝戲裡老婆許乃涵,「沒有她我的角色不會成立,不會有厚度。」

藍葦華封帝為同志婚姻平權發聲,身上西裝也點綴彩虹領巾,他向台下的文化部長鄭麗君請命:「鄭部長,有機會跟小英總統吃飯的話,請支持婚姻平權,我會在這個地方和大家一起打拚(台語)。」他說有這個機會有人講話,就盡一份自己力量,爭取不同族群的權利。

藍葦華2016年拿過迷你劇集男配角,今天拿獎還是緊張,透露「容易焦慮手麻腳麻,領獎前才服鎮靜劑」,被問到老婆想不想拚第4胎當作獎勵,藍葦華求饒:「生3個已經對得起台灣了,在台灣當演員很辛苦耶。」

藍葦華,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莊凱勛、温貞菱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藍葦華,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