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遭網路霸凌1個月 粉絲幫腔慘收「血腥肢解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鄧倫因演出《楚喬傳》、《香蜜沉沉燼如霜》而備受關注,又在《爸爸5》中擔任實習奶爸而圈粉無數。不過人紅是非多,鄧倫近來就飽受網路謠言騷擾,連粉絲都因幫其講話而紛紛收到「血腥肢解照」,讓工作室忍無可忍決定發聲明反擊。

據悉,鄧倫近一個月來飽受部分網路言論抨擊,更被在各大知名網路平台散播許多不實謠言及攻擊性文章,且只要是幫他說話的粉絲,就會收到無碼的血腥肢解照,行徑相當惡劣,更引發眾人恐慌。

鄧倫工作室也因此發表聲明表示,「這些已給鄧倫先生帶來極大的名譽危機與精神傷害」,同時要求各大平台監管、屏蔽侮辱性的內容,並截圖存證,做為以後提告證據,最後強調對這些不法行為絕不放任、絕不姑息。中國男星鄧倫在《爸爸5》中擔任實習奶爸而圈粉無數。(翻攝自微博)只要幫鄧倫講話,就會收到無碼的血腥肢解照。(翻攝自微博)鄧倫工作室發表聲明反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