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傳授紅毯第一美祕訣 相信安心亞自帶氣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本周六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常常拿下紅毯第一美的楊謹華,今(4)天出席Pandora Reflexions全新概念快閃店開幕時,分享自己走星光紅毯的唯一的心願是「不要摔倒」,因為很重要還連講3遍。另外,她表示典禮前一天要好好地吃、好好地睡,上紅毯的那一刻,「要開心地走出來。」

許多女星會在出席典禮紅毯時刻意節食運動,楊謹華認為平常就要準備好,「平常就要做運動,吃好的食物,典禮前才運動節食,反而會造成更大的壓力。」

楊謹華的同門師妹安心亞今年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她是否有傳授一些紅毯穿搭秘訣呢?楊謹華笑說:「我相信她自帶氣場,走出來的那一刻就會是她最漂亮的時候。」楊謹華出席Pandora Reflexions全新快閃概念店開幕活動,體驗拍照互動樂趣。(Pandora提供)楊謹華出席Pandora Reflexions全新快閃概念店開幕活動,分享成為紅毯第一美的祕訣。(Pandor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