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40億罰款 范冰冰還面臨品牌解約、天價賠償金

中國媒體分析,范冰冰的損失不只有要繳出去的8.8億,電影事業、廣告代言都面臨危機,其中品牌代言的損失,更可能讓她付出天價賠款。(資料照)中國媒體分析,范冰冰的損失不只有要繳出去的8.8億,電影事業、廣告代言都面臨危機,其中品牌代言的損失,更可能讓她付出天價賠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逃稅風波,中國官方宣布范冰冰只要補繳大約8.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0億元)的稅款與罰款,但中國媒體分析,范冰冰的損失不只有要繳出去的8.8億,電影事業、廣告代言都面臨危機,其中品牌代言的損失,更可能讓她付出天價賠款。

綜合媒體報導,在爆發逃稅風波之前,范冰冰的代言數量超過100個,包含巴黎萊雅、愛迪達、聯想電腦、酩悅香檳等國際知名品牌,代言費總額超過2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90億元),但在逃稅風波之後,德國品牌「Montblanc 萬寶龍」、泰國王權免稅店、澳洲保健食品品牌「Swisse」等,都宣布解除與范冰冰的合作關係。

其他還有珠寶商「De Beers戴比爾斯」,該品牌中國西安店7月下旬的開幕活動,當時由中國女星高圓圓出席,不見代言人范冰冰,之後也未再有「De Beers戴比爾斯」與范冰冰合作的相關訊息傳出。而「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9月27日在北京舉辦的法國典藏藝展開幕酒會上,也沒有形象大使范冰冰的身影,雙方從2012年起的合作關係可能生變。

通常代言人在代言期間如果爆出負面新聞,品牌方可以向代言人要求損害賠償,而擁有上百個知名品牌代言、代言費高如天文數字的范冰冰,如果遭這些品牌要求解約、賠償,范冰冰很可能要付出相當高的賠償金,對於還要籌措8.8億人民幣罰款的范冰冰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