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oking.com暖心住宿故事選拔 85萬元訂房獎勵等你拿!

2018/10/04 16:3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旅遊各地,旅程中的美景、美食讓旅人印象深刻之外,各地旅宿人員給予在異鄉的旅客的貼心協助,往往也讓旅人記憶下獨特回憶,為向全球辛勤的旅宿人員致謝,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推出第二屆「#BookingHero暖心住宿故事大選拔」,並推出達25,000歐元(台幣約85萬元)的Booking.com訂房獎勵,期盼藉募集全球動人的旅宿故事,讓更多感人時刻流傳於世界各地。

Booking.com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第二屆「#BookingHero暖心住宿故事大選拔」活動,旅客於Booking.com的Facebook粉絲專頁或個人Instagram上,分享旅宿英雄「不遺餘力為旅客打造難忘旅程」精神的暖心事蹟,並在貼文中註明住宿名稱與旅宿英雄的名字與職稱、附上#BookingHero即能參加,如透過個人Instagram投稿,另需將個人頁面設定公開並標記@bookingcom。

Booking.com將於2019年1月自所有故事中挑選出前三名,並將分別頒發25,000歐元(台幣約85萬元)的Booking.com訂房獎勵住宿金給首獎得主與旅宿英雄,以及5,000歐元(約17萬台幣)的訂房獎勵住宿金給其餘兩名得主與旅宿英雄,住宿金可用於Booking.com上任何開放使用Booking.com wallet credits付款的住宿,住宿金有效期限為5年。

Booking.com推出的第一屆「暖心住宿故事大選拔」的得獎故事中,包括有在飯店接待人員協助完成下的紐約中央公園婚紗圓夢故事;在斯里蘭卡深山中,旅館老闆娘於臨盆前無私地照顧受傷行動不便的旅客善舉;老夫婦在蘇格蘭靠著民宿老闆娘幫忙而完成尋根之旅,透過這些旅行故事中,可看到旅宿英雄們的付出讓每個旅程變得更加美好。今年再度推出選拔活動,期盼延續去年的動人故事之外,也鼓勵全球旅客一同共襄盛舉。Booking.com推出25,000歐元(台幣約85萬元)的訂房獎勵,盼藉募集全球動人的旅宿故事,讓更多感人時刻流傳於全世界。(Booking.com提供)旅客在Booking.com的Facebook粉絲專頁或個人Instagram上,分享旅宿英雄「不遺餘力為旅客打造難忘旅程」精神的暖心事蹟即能參加此次活動。(Booking.com提供)Booking.com推出第二屆「#BookingHero暖心住宿故事大選拔」,邀請旅客於社群網站分享旅宿英雄的暖心事蹟。(Booking.com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