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冬雨差1票出局影后 劉若英搶新導演懶得減肥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奶茶」劉若英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透過一段10年揪心愛情,細膩直觀現代男女的生活面向,感動的劇情和對白觸動人心,陳奕迅也為主題曲《我們》獻聲,昨(1)獲得第55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剪輯獎」5項提名,資深男星田壯壯入圍最佳男配角,金馬影后周冬雨、中國小生井柏然皆以一票之差飲恨,沒拿到影帝、影后入圍門票。

劉若英昨天得知入圍最佳新導演,歸功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謝謝《後來的我們》團隊的愛與堅持。電影是集體創作,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完成」,她也幽默表示:「可以幫我打聽下,導演身份出席典禮可以不減肥嗎?」似乎無意在紅毯一級戰區爭奇鬥艷。井柏然(左)、周冬雨成為金馬入圍遺珠。(甲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