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陳淑芳拚戲摔山谷 為戲漏風敲掉3顆牙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戲齡近60年的「國民阿嬤」陳淑芳今擔任全台首部高齡旅遊實境秀節目《花漾巴士》明星導師,大方傳授演技,培養未來螢光幕的銀髮明星,同時陳淑芳也分享歷年演出心得,笑說有次為演病人敲掉3顆牙齒,只求演出講話漏氣的感覺;近期出演探討隔代教養《野雀之詩》時,更不慎意外摔下山谷,還好人無大礙。

80歲陳淑芳目前獨居,生活重心都在演戲,近期更跨足音樂劇,她笑說誇張表演就是她的運動,平時鮮少有機會出遊,想藉由這次另類綜藝節目機會與獲選者們一起「離家出走」,並鼓勵更多的銀髮族走出戶外,活出不一樣的人生,但也有感現代的年輕人也因為科技的發達、工作因素常忽略對於長輩的關心,呼籲民眾要多留意家中長輩身體與心理健康狀況。

全台第一個以樂齡長輩為主角的《花漾巴士》旅遊實境節目,海選出15名有才藝、敢秀、不服老的「花漾玩咖」,參賽者中有高齡75歲的劉爺爺,不但完成台灣五岳登頂,還持有專業高山嚮導證照;74歲的張爺爺,當年陪可愛外孫去試鏡,卻意外開啟自己的「老模」人生,順應高齡化社會的到來,以實境節目推廣樂齡旅遊,更能渲染與鼓勵更多的銀髮族走向戶外,迎接樂活人生。

陳淑芳鼓勵年老者追求夢想。(花漾巴士提供)陳淑芳鼓勵年老者追求夢想。(花漾巴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