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平三週不洗澡「真男人」 宣布死會:楊晴很難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晴和羅平在TVBS 8點檔《女兵日記》感情越趨白熱化,劇情將播出楊晴打破僵局主動對羅平表白心意,邁向甜死人的粉紅泡泡,而預告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甚至在網路上祈求,兩人可以趕快在一起嗎?快急死人。

楊晴和羅平在劇中共譜情緣,在現場兩人如同情侶般打情罵俏,當羅平一看到馬車就跳上去說:「楊排快上來,讓我駕著馬車帶妳去玩。」彷彿王子與公主般,對於感情戲,羅平打趣的說:「這是我追過最難追的女孩,追了四個月終於讓我追到了。」而現實生活中兩人更是時常打情罵俏,楊晴和羅平親近到「手指進鼻孔」的境界,對此楊晴強調羅平「當然不會追她」,解釋說因為去屏東拍戲太無聊,會在雙方身上開玩笑。

此外《女兵日記》粉絲團最近舉辦「軍旅故事大募集」活動,羅平分享當兵經驗,曾經在野外山上行軍紮營,澡都沒洗牙也沒刷過三週,每天從凌晨五點半起來嘴巴咬了饅頭後,就全副武裝行軍到晚上從沒停過步伐,三週下來連上所有弟兄與我腳上水泡走了又破,破了又走,晚上下雨就紮營在泥濘地上睡,就這樣撐了三週。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0/2晚間八點TVBS42頻道《女兵日記》。楊晴(左)鼓起勇氣和羅平告白。(TVBS提供)楊晴(左)和羅平戲外也曖昧。(TVBS提供)楊晴(左)和羅平坐馬車如王子和公主般。(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