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神還原《浴火鳳凰》 黃子佼 :想罵三字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本週六登場,去年黃子佼在頒獎典禮與搭檔Selina巧扮《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父子,以及古裝人物展昭、白娘子,大獲好評,今年他再接任典禮主持人,製作單位透露,他將和侯佩岑創意升級,宜古宜今形象勢必給大家驚喜,其中之一由經典神劇《浴火鳳凰》復古造型,也搶先曝光。

由潘迎紫、苗僑偉、龍天翔等人主演的《浴火鳳凰》,在1990年播出時,紅遍大巷小街,至今仍是台灣五到七年級生的回憶。黃子佼表示,以前有看過這齣劇,但不太記得了,今年他在網路上看到部分畫面覺得好有趣,特別是劇中台詞,他笑說:「當年這些前輩可是很認真在演,對我來講這就是前輩的創意,所以這是今年金鐘經典重現的橋段之一。」

為了這個復古造型,兩位主持人犧牲不少,黃子佼光是拉出單眼皮就吃足苦頭,因為眼睛本來挺大的他,眼睛貼起來拉成單眼皮,一直無法眨眼也看不清楚,他笑說:「因為要接近原來男主角造型,拉眼睛最痛苦。」雖不是頭一回穿古裝,但他還是覺得很麻煩,因為上廁所要脫戲服相當麻煩。

面對黃子佼古裝扮相,侯佩岑第一個反應卻是:「佼哥為什麼扮甚麼都這麼好笑呀!」她覺得中長卷髮好適合他,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還建議剛好要出新專輯的黃子佼,要不要考慮拍古裝MV。侯佩岑也透露,為了模仿潘迎紫,自己的眼睛要刻意睜很大,但一睜大眼就會忘台詞。黃子佼則說,兩人在拍攝時不斷笑場,「因為太白癡了,連三字經都想罵出來!我們都不敢正眼直視對方。」

黃子佼(左)與侯佩岑為金鐘53,扮成《浴火鳳凰》角色造型。(三立提供)潘迎紫主演的《浴火鳳凰》堪稱經典神劇。(翻攝自YouTube)苗僑偉主演的《浴火鳳凰》堪稱經典神劇。(翻攝自YouTube)黃子佼(左)與侯佩岑擔任金鐘53典禮主持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