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季旅行日韓沈醉楓情畫 追楓旅人看這裡

2018/10/02 17:0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時序進入秋季,林梢樹葉逐漸轉變成橙、黃、紅、金色等不同色調,為大地彩風繪繽紛色彩,一幅秋季風情畫呈現大眾眼前。火紅的楓情美景是秋季最吸引人美景,亦是旅人旅行必拍美照之一,有鑒於鄰近台灣的日本、韓國是秋季賞楓熱門旅遊地,線上訂房平台Hotels.com推薦日、韓多個熱門「楓景」去處及附近的住宿選擇,喜愛追楓的旅客可予以參考及規劃賞楓之旅。

日本理想賞楓時間約從9月底開始至11月中旬左右,並且各地楓紅時間不盡相同,前往日本賞楓最後事先掌握各地楓紅時間。Hotels.com推薦的日本賞楓地點有東京明治神宮外苑、京都清水寺、箱根鐵道線、福岡雷山千如寺大悲王院等地點,各地有其楓情美景,例如東京明治神宮外苑公園是東京理想入門賞楓地點,來此欣賞丹紅楓葉景致之外,旅人還可走訪銀杏大道,漫步約300公尺長的街道,瀏覽兩旁成排100多棵銀杏樹金黃色樹葉的金黃秋色美景。旅遊東京賞楓,Hotels.com推薦小資旅客住宿新宿王子大飯店,奢華享受旅客則推薦住宿東京君悅飯店。

京都古老寺院清水寺是京都No.1賞楓熱點,古意盎然寺院建築襯著楓紅美景,隨手拍來就是一張秋楓美照。另外,還能沿著清水坂、二年坂一路走到三年坂,在日落時分配上古風老街、一抹夕陽,拍出有Fu的美景照。乘坐箱根登山鐵道,體驗的是不同楓情美景,乘坐以之字型穿梭的電車,可近距離瀏覽楓紅景致,當列車暫時停在早川橋上時,還可感受360度被紅葉包圍的獨特體驗,還可按下快門拍下楓紅全景照。

同是賞楓熱門地點的韓國,Hotels.com推薦首爾景福宮、束草雪嶽山國立公園、旌善鐵路自行車、 全州韓屋村等賞楓景點。韓國具標誌性的景福宮,宏偉宮廷建築風格襯上紅葉漫天,自然繪出一幅美景畫,也是旅人拍照、打卡熱點。遊訪首爾賞楓,Hotels.com推薦住宿明洞九樹2號頂級飯店,喜歡奢華享受旅人可住宿樂天世界飯店。

首爾之外,旅遊旌善,旅人可一邊騎自行車、一邊停下來拍火紅楓葉,是不同賞楓體驗。保存古老面貌的全州韓屋村,旅人可體驗過去的傳統,還此不妨欣賞古屋屋頂邊緣、與秋天的樹葉互相呼應的秋季美景。

遊訪東京明治神宮外苑公園,可欣賞丹紅楓葉景致之外,旅人還可走訪銀杏大道欣賞金黃秋色美景。(Hotels.com提供)旅遊東京賞楓,Hotels.com推薦奢華享受旅客可住宿東京君悅飯店。(Hotels.com提供)韓國具標誌性的景福宮,宏偉宮廷建築風格襯上紅葉漫天,自然繪出一幅美景畫,也是旅人拍照、打卡熱點。(Hotels.com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