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玄彬《屍落》悼金柱赫:「我很想念他」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斥資韓幣170億元(約台幣5億元)打造的《屍落之城》,是韓國首部活屍史詩大片,集結南韓2大美男代表張東健、玄彬主演,而在《屍速列車》中飾演大反派的金義聖,更揭露自己出演的理由,竟是為了要和玄彬、張東健較勁外貌,讓兩人聽了只能不斷傻笑。

《屍落之城》故事敘述在活屍「夜鬼」猖獗的朝鮮時代,於清國當人質的王子李清(玄彬 飾),為了化解危機而回到自己的國家,同時還要對抗朝廷中的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惡勢力。玄彬在片中以揮舞長劍對抗「夜鬼」,也是他首次和好友張東健合作。玄彬笑說:「因為和張東健前輩很熟,演戲時也比較容易投入感情,在現場看到前輩演戲的模樣時,能感受到他不同於私下的新模樣。」

張東健在《屍落之城》中飾演試圖利用活屍「夜鬼」,掌握朝鮮政權的反派角色。他表示:「會接演這部作品的主要原因是玄彬,我和玄彬之前除了共演外,幾乎什麼事情都一起體驗過了,這次有機會合作我真的非常開心。我們在劇中立場對立,在拍攝現場應該要保持距離,但因我們太熟悉彼此了,拍攝時真的很愉快,對戲時也很自在,他在現場也成為我很大的依靠。」

而在《屍速列車》飾演反派的金義聖,這次則在《屍落之城》扮演握有朝鮮絕對權力的王,2度挑戰活屍題材。但金義聖宣傳該片時,竟揭露令人感到意外的出演原因,他表示:「因為我心想能和張東健、玄彬進行外貌對決,就下定決心出演本片,但看了預告後,我似乎只能和鄭滿植、趙達煥較勁看看了。」讓一旁的張東健、玄彬聞言只能傻笑不已。

此外,已故演員金柱赫繼《機密同盟》後,原預定參演《屍落之城》與玄彬2度合作,但不幸地在去年10月底因車禍離開人世,由金太祐接替他的角色。玄彬透露:「現在只要想到心情就會很難過。原本柱赫哥要飾演我的哥哥,我很想念他,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安好。」《屍落之城》將於26日在台上映。

玄彬在新片《屍落之城》揮舞長劍對抗活屍。(車庫娛樂提供) 張東健首度接演古裝片,在新片《屍落之城》飾演反派。(車庫娛樂提供) 金義聖2度接演活屍題材電影,在新片《屍落之城》扮演朝鮮王。(車庫娛樂提供)

《屍落之城》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