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遭中國官媒點名 狠批「演戲完全不過腦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長相甜美,主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她在新電影《寶貝兒》中有突破性的演出,本被看好能角逐金馬影后,可惜最後還是落馬。不過楊冪的演技一直備受爭議,日前還遭有黨媒色彩的《北京日報》批評。

《北京日報》專欄以「藝術片不是鍍金片」為題,表示楊冪為中國最具商業價值的女星之一,但她的演技卻與知名度成反比,從童星出道的楊冪拍片經驗豐富,演戲對她來說是習以為常的事,因此她都下意識的做出程序化表演,形容她「快樂就是哈哈哈,痛苦就是哇哇哇」,完全不經大腦思考。專欄也提到許多人認為文藝片容易鍍金,但事實卻非如此,並說楊冪在《寶貝兒》中演技進步不大,狠批「同片的其他演員,一個表情、一個眼神都能襯托她在表演上的無力」。

專欄作者也以王安石的《傷仲永》提醒楊冪,表示表演雖需天賦,但這種天賦也要時時磨練,否則只會「泯然眾人矣」。網友們看了表示「這文寫得又狠又準」、「分析可說相當到位了」、「楊冪真該好好提升一下演技了」。楊冪。(翻攝自楊冪微博)中國官媒批評楊冪演技。(翻攝自微博)楊冪在《寶貝兒》中有所突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