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壓軸唱秋日狂響 工作人員剉著等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秋日狂響演唱會」10月20日將於台中圓滿劇場舉辦,除了「小胖」林育羣、袁詠琳、Erika、小宇等實力派唱將,更找來金曲歌王老蕭擔任壓軸;老蕭向來喜歡在演出時即興發揮,歌迷都期待他會不會給出什麼「沙必思」,工作人員卻笑喊「挫著等」,全員嚴陣以待,接招老蕭的不按牌理出牌。

老蕭北高雙蛋個唱都秒殺完售,這2個月除了當《聲林之王》節目的導師,還要到處商演,行程滿檔,仍撥出空檔答應演出,主辦單位表示,老蕭當天9點半登台,會「唱好唱滿」整整50分鐘,讓歌迷盡情享受精彩表演。

老蕭將參加「秋日狂響演唱會」,將唱好50分鐘滿足歌迷耳朵。(媒體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