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就要這樣玩 主題樂園搞鬼搞怪去!

遠雄海洋公園推出的「Happy Halloween萬聖搞什麼怪派對」,海洋公園變身成萬聖狂歡城,例如骷髏MAN將現身於園區內探險島水族館及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迎接萬聖節即將到來,主題樂園紛紛推出應景活動,陪同大家搞鬼搞怪,共度詭怪趣味的萬聖節。

遠雄海洋公園於10月份推出「Happy Halloween萬聖搞什麼怪派對」,從10/1~11/16,海洋公園變身成萬聖狂歡城,例如骷髏MAN將現身於園區內探險島水族館及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還將指揮水族館內的雙髻鯊、叉頭燕魟大鬧最受歡迎的餵食秀。水族館之外,骷髏MAN也不定時出沒園區內與遊客近距離互動。此外,萬聖節活動期間,孩童入園後至指定處說出通關秘語,可領取集章任務卡,持任務卡找尋骷髏MAN出沒地點,完成勇士戳章,就可兌換萬聖小禮物。

此外,即日起至10/20,海洋公園FB粉絲團上也同時舉辦妝魔作樣變裝票選活動,由網友Cosplay萬聖節變裝造型,上傳至活動頁,最Kuso、最搞怪的作品有機會獲得海洋夜未眠雙人體驗券,投票的粉絲們也有機會抽中門票。另外,於萬聖活動期間參加海洋夜未眠活動,12歲以下小朋友可獲限量的萬聖提袋。遠雄悅來飯店於萬聖節期間也推出「萬聖節專案-悅來樂饗假期」,二天一夜2人成行,內容含住宿、早餐、暢遊海洋公園及尋找骷髏MAN任務卡、來回接駁乙次等。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結合露營及萬聖節慶氛圍,推出「詭怪露營」活動,遊客們在熱鬧、怪誕又恐怖的「墓碑鎮」露營過夜,感受獨特的露營體驗。六福村的墓碑鎮營地將'於10月27至28日舉辦,「墓碑鎮」有各式猛鬼及嚇人高手潛伏於營帳四周,在夜晚時陪伴遊客歡度萬聖節。

「墓碑鎮」包含有「猛鬼墓地」和「萌鬼營地」兩個區域及蘊含不同的驚嚇等級,猛鬼墓地夜間主題活動「夜半鬼入侵」,旅客可挑戰驚嚇極限。充滿童趣風格的「萌鬼營地」,夜晚時搗蛋鬼們裝扮成各種造型,公主、超人、機器人在歡樂的音樂中搖擺,萌鬼營地夜間主題活動「萌鬼舞力全開」即是小鬼們的派對時間。

六福村今年萬聖遊行擴大企劃「惡靈大逆襲」,有超過百名活屍上街頭,而今年的遊行隊伍中還有哈雷機車共襄盛舉,到了周末假日夜間,還有十大怨靈鬼魅角色出現,恐怖程度更加倍。另外,六福村還推出Halloween light show音樂屋,傍晚時刻起將會響起詭譎的音樂搭配聲光效果,帶給遊客們驚喜震撼。

恐怖驚悚的活動之外,白天的墓碑鎮上洋溢可愛的萬聖氣氛,像是高8公尺、寬10公尺的巨無霸既邪惡又可愛的「萬聖大南瓜」,還有為小朋友設計的可愛版鬼王怪陪孩童一起搭乘採礦小火車,以及小朋友專屬的討糖搗蛋活動,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六福村推出萬聖節應景活動,眾多活屍上街頭,帶來萬聖節氛圍。(六福村提供)墓碑鎮夜間限定詭怪露營,有活屍隨機出沒在營帳四周。(六福村提供)六福村結合露營及萬聖節慶氛圍,推出「詭怪露營」活動,遊客們在熱鬧、怪誕又恐怖的「墓碑鎮」露營過夜。(六福村提供)因應萬聖節,海洋公園有骷髏MAN現身於園區內探險島水族館及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還將指揮水族館內的雙髻鯊、叉頭燕魟大鬧最受歡迎的餵食秀。(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