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朱茵素顏帶女排排坐 高顏值母女檔沒架子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6歲的港星朱茵近日在香港被直擊和女兒黃鶯,在將軍澳區一間小學等待面試,身為人母的她還貼心幫女兒拎著書包,黃鶯則坐一旁看書。根據港媒報導,爆料者表示,該學校很多人喜歡,因此面試的人相當多,「當時只見到她們母女排排坐在那裡等,不覺得她們很緊張」,更大讚她的女又乖又可愛,「她教女兒也教得好好」。

朱茵2012年懷孕3個月時和交往15年的黃貫中結婚,同年10月便產下女兒黃鶯,算一算本月滿6歲,已到了要念小學一年級的年紀。爆料者除了提到她們母女倆和其他家長及小孩一樣等候安排面試,更透露朱茵當時素顏,且保養得宜,而且沒有架子。而該校除了小學也有中學,以英文教學,在該學區內具有好口碑。

將滿6歲的黃鶯,眼睛大大像媽媽,朱茵和老公黃貫中都很疼愛。先前黃鶯也跟著爸爸接拍實境節目,朱茵也在微博分享預告,當被問到知不知道父母的工作,黃鶯笑說爸爸是畫家,媽媽的工作不知道。據悉,朱茵婚後減少幕前工作,專心帶小孩,就連黃貫中都曾爆料女兒說他會搶走媽媽,也不想要弟弟或妹妹,相當愛吃醋。46歲的朱茵保養得宜。(翻攝微博)朱茵和黃貫中之女黃鶯最近和爸媽一起上實境秀。(翻攝微博)朱茵(左)、黃貫中(右)相當疼女兒黃鶯。(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