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明洙自認雙面人 私下「感情起伏大」

〔記者陳立妍/專訪〕26歲的金明洙因外型俊俏,獲封「神物男」,近期他在新劇《漢摩拉比小姐》扮演重視原則的菁英法官「林正直」,也被網友譽為「高顏值法官」。他自認工作時和「林正直」的相似度高,會理性且有條理的完成工作,但私下卻完全相反,「當金明洙的時候,可能要吃什麼都會出現選擇障礙,心情起伏也比較大。」

出道邁入第9年,他認為自己變得更加成熟,而他堅守的原則就是「絕對不要後悔」。「雖然用盡全力也可能留下遺憾,或是有感到可惜的時候,但不管做什麼事都很努力的話,就算沒有達到我預期的成果,但因為已經盡了全力,所以不會感到後悔。」

他在劇中默默守護高雅羅,劇終兩人騎腳踏車約會,唯美畫面擄獲女性觀眾芳心。問金明洙心中覺得最浪漫的約會場景?他笑說:「不一定是特定的場所或行為,重點是旁人看起來覺得那對情侶呈現的氣氛看起來很浪漫,那就很浪漫。」

而他最近在IG發文,都會特別標註「L」或是「金明洙」,他打趣表示:「因為最近在空白期,我怕粉絲無聊。」但他接著說道:「有的人是因為L認識我,有的人是因為金明洙認識我,所以我想把這兩個身分連結起來。」也強調沒有一定要區分L是歌手,金明洙是演員,希望粉絲千萬別誤會。

雖然常常入榜各種「撕漫男」、「花美男」的排行榜,但他平常不會特別注意這些票選,大笑說:「周邊的人會跟我說,但我自己不會去找,不然不是很奇怪嗎」?至於是否有他最想進入的排行榜,他想了一下表示:「長期來看,我希望我可以進入『代表韓國藝人』這種榜單。」展現出他對演藝事業的高度要求與期許。此外,《漢摩拉比小姐》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金明洙時隔1年,2度單飛來台會粉絲。(記者趙世勳攝)金明洙自認工作時理性,但私下感性。(記者趙世勳攝)金明洙近期在新劇《漢摩拉比小姐》扮演菁英法官。(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金明洙(左)和高雅羅(右)在《漢摩拉比小姐》騎腳踏車約會,畫面唯美浪漫。(翻攝自JT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