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晨翔素顏現身北車 冒雨為植物人募發票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連晨翔28日中午素顏頂著綿綿細雨,和8名後援會粉絲一起到台北車站募發票,經紀人透露去年創世基金會進行台東擴院募款時,就有請晨翔錄影片,當時效果不錯,就一直邀請他號召粉絲到街頭募發票,剛好有空檔就在28日成行。

到街頭募發票前,晨翔和粉絲一起到創世基金會的安養院參訪,本來打算講故事跟讀報紙給院友聽,但因為他們參訪時間是下午,剛好是院友的午睡時間,就只能作罷。但看到一個護士必須要照顧很多院友時,晨翔也想起之前家裡有長輩臥床不起,當時他會幫忙長輩按摩、翻身,透過一直活動筋骨才不會讓肌肉萎縮。

晨翔在到台北車站募發票時,有透過IG限時動態希望粉絲能一起響應,現場也來了很多他的粉絲捐愛心,也有媽媽帶著小孩來捐發票跟銅板,基金會本來設定一個人至少募50張發票,晨翔在2個小時內就募得200張發票,讓工作人員直讚他的魅力很大。

對此晨翔也表示:「很謝謝創世基金會給我這個機會來學習,也感謝一起來的粉絲朋友,心情是複雜的,我一直在獲得,外界給我的遠遠更多。很感動她們願意花時間和熱情一起參與,有位女孩參訪後感觸也很深,快掉眼淚,她說她想起久沒探望的長輩,馬上打了電話回家。基金會工作的姐姐說:『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希望大家能多關心他人,更要珍惜身邊的人。」晨翔(後排中)帶粉絲一起上街頭,爲創世基金會募發票。(最佳娛樂提供)晨翔爲創世基金會募發票。(最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