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親情戲崩潰扯內幕 自招半退填補親情空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主演葉天倫執導的《雙城故事》,近期親情戲讓人揪心鼻酸,萬芳演出陳怡蓉劇中生母,逼哭現場所有工作人員,就連龍劭華也忍不住崩潰涕泗縱橫。問及親情,陳怡蓉透露媽媽曾因未生兒子而傷心。

陳怡蓉談及與母親的相處,坦言媽媽比較傳統,曾因沒有生兒子感到耿耿於懷,直到生了一場大病才對此事改觀,「當時我跟妹妹兩人每日輪班照料陪著媽媽,讓媽媽大為感動,對著她們姐妹倆說這輩子沒生兒子不會遺憾了。」

曾珮瑜則提及父親看重子女課業成績,兩人常因課業衝突,「自己的數學成績永遠只有一二十分,每學期都處於補考狀態,當時爸爸曾逼著我要買參考書,教育我要有好的成績才能去做想做的事情。」一直到長大後,爸爸才漸漸理解她,現在她演出的作品,爸爸會從旁偷偷關心,媽媽則會收藏她每一次的新聞報導。

龍劭華長年拍戲,與親生女兒關係一直都不太好,直到錄影到親子議題,龍劭華方才明瞭親子關係的重要性,便決定一年主動呈現半休狀態,目的就是想多與女兒相處,「我現在還會與女兒說『我愛你』」龍劭華驕傲地說。陳怡蓉提及母親因沒生兒子而感到愧疚。(青睞影視提供)曾珮瑜提及和父親以前有不悅。(青睞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