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改名換新人生!新名字由來有蹊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GINO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飾演「賀良才」,精湛演技深得觀眾喜愛,本名為「蔡尚甫」的他,日前在臉書上亮出身分證,透露他找了三位老師指點後,把本名改為「蔡東威」!他表示新名字新氣像,準備邁向另外一個開始,也在文內寫道將「打破困住的格局」,而他也娓娓道來新名字如何產生。

據《中國時報》報導,GINO說道:「他去年金鐘獎前遇到一位高人,他告訴他『你那天要穿帥一點去喔!會很高興地離開!』」,怎麼也沒想到最後真的靠著節目《舞力全開》得獎笑這離開,讓他覺得相當高興也不可思議。不久後他想到這位高人曾說過他做這行是武將的命,但「尚甫」是文官的名字,之後他有試著找幾位老師改名字,但始終沒遇到喜歡的,直到8月時他再次遇見當時那位高人,於是聽從他的建議將名字正式改為「蔡東威」。

粉絲在得知他改名後,除了覺得很新鮮外,有人更開玩笑表示這個名字的台語諧音像是「蔡董仔」,很有趣,也相當酷。GINO日前將原名「蔡尚甫」改為「蔡東威」。(翻攝自GINO臉書)GINO(左一)在《大時代》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