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情慾加碼撿肥皂 男星手銬軟禁被操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JR紀言愷主演兩部電影《樂獄》、《紅樓夢》近期陸續上映,更推出電影同名單曲《樂獄》,日前JR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和李明依、蔣同慶分享拍戲甘苦談。JR自爆兩部電影都有他全裸洗澡的畫面,李明依現場「驗貨」對著JR的腹肌又摸又看,李明依驚呼「好硬!」

JR也自信回應身材很精瘦,從當兵開始健身到現在已經維持兩年多。李明依和JR認識多年,她說以前JR有點嬰兒肥肉肉的,但也很好看,現在真的太瘦了!JR則回說「演藝圈很殘酷!」身為明星一定要維持好身材。

電影《樂獄》是一群少年罪犯在監獄的故事,並在獄中學習音樂重獲新生。JR說電影還沒開拍前三個月,導演就將他和20多個男生關在宿舍訓練,為求真實更要「上手銬腳鐐睡覺」,手機也沒收跟外界隔絕, JR回憶起當時說「真的很痛苦!」戴手銬腳鐐睡覺一翻身就會瘀血破皮,而且當時選角還沒確定,可能訓練完最後沒被選上,關在裡面甚至沒時間練習當時要發行的單曲,但JR說他「真的很想演這部戲!」和20多個男生一起生活了幾個月,當中甚至有人是「真的有坐牢過」,原來導演力求真實找來這部電影的原型人物一起訓練和拍攝。

JR爆料兩部電影都有他全裸洗澡的畫面,拍攝《樂獄》洗澡戲時同劇演員甚至故意丟肥皂請JR幫忙撿,JR則笑回「我絕對不撿」;《紅樓夢》是男同志電影,JR說愛情片「免不了會有情慾戲」,預告在電影中會有裸露洗澡的畫面。JR(中)維持好身材,李明依(左)稱讚很硬。(POP Radio提供)JR拍攝情慾戲。(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