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葵「白雪姬」飄仙氣 平價素顏霜與日本同步新發售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無妝感卻能讓膚色瞬間白皙的素顏霜受到女性喜愛,在日本掀起討論風潮的「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10月底也將在台上市。

這款素顏慕斯質地如細緻奶油霜般,於底妝前使用能提亮暗沉蠟黃膚色,讓肌膚瞬間白皙透亮,SPF23、PA+++提供日常防曬效果,添加空氣感柔焦粉體,有效修飾粗大毛孔,還透出淡淡的珍珠光感,打造零毛孔的霧面清透妝感。

SUGAO代言人宮崎葵在電視廣告中在初雪繽紛的冬日中甦醒,冬天的初雪飄落於肌膚,散發輕輕柔柔的仙氣,肌膚宛如天生的雪白透亮。

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25g / 499元。(記者邱巧貞攝)宮崎葵白雪肌如少女般自然清新。(翻攝自respectsyuu0921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