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演血癌患者 道出母親過世真相令人不捨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鮮肉演員菲昂懷海德在諾蘭《敦克爾克大行動》中擔綱主角,與巨星湯姆哈迪、一世代偶像哈利共演,走紅後戲約不斷,第二部大銀幕作品《判決》,就與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同台飆戲,飾演一名白血病患者,本來已經對人生絕望,卻因為艾瑪飾演的法官突然探訪,帶給他嶄新的價值觀,還因為太崇拜對方,情不自禁獻吻!

懷海德今年21歲,他回顧這兩年來《敦克爾克大行動》帶給他的巨大轉變,直呼不可思議:「當初只知道有一群年輕男生來試鏡,我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角色、戲份有多重!」網友原以為他的爆紅大有來頭,沒想到起底背景卻發現他出生平凡,在這之前甚至只演過一部電視劇而已!

在《判決》試鏡時,他被導演問及對「血癌」了解多少,平靜道出心痛過去:「我的母親前陣子死於血癌,我想我知道蠻多的。」讓導演和艾瑪湯普遜都感到非常不捨。《判決》有帝后級的艾瑪湯普遜、史丹利圖奇,但患病的青少年卻遲遲無法決定,最後懷海德雀屏中選,飾演瀕死卻無懼死亡的血癌病患,也將家人與母親的抗病史融入表演中。

與JK羅琳並列英國電影界最搶手改編小說作者「伊恩麥克尤恩」,繼《贖罪》後親自操刀最新震撼力作《判決》,由《醜聞筆記》導演李察艾爾執導,故事描述倫敦高等法院法官菲歐娜(艾瑪湯普遜飾)以其聰明才智和手腕贏得法律界的最高敬重,公正嚴明的她有一天接下震驚全國的棘手官司:命在旦夕的白血病男孩亞當(菲昂懷海德飾)因宗教信仰拒絕輸血,菲歐娜必須做出關鍵的決定,是該尊重男孩的家庭讓他走向死亡,或是強迫違背信仰輸血活下去。對事業苛刻追求的同時,菲歐娜也逐漸把丈夫(史丹利圖奇飾)推向臨界點,當丈夫坦承外遇而離開後,她才驚覺自己對生活的無能,變本加厲以工作填補已然崩壞的平衡。判決的艱難下,菲歐娜破例一訪瀕死的男孩,卻意外重新燃起沉寂心底多年的思緒,將案件與自己捲入更難以裁奪的險境......,電影將於28日在台上映。菲昂懷海德在片中飾演血癌患者。(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