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唐美雲曝光吸毒「心魔」 歌仔戲玩人性也瘋《延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美雲歌仔戲團領軍小咪、許秀年、李文勳、林芳儀等人改編2千年前歷史大戲《夜未央》,更搭上《延禧攻略》宮鬥劇熱潮預告漢武帝和后宮嬪妃們會有段精采的愛恨情仇,除後宮爭鬥外,唐美雲坦言還有更多是皇帝和臣子間的人性戰鬥,在各懷鬼胎的局面下如何獨樹一幟;而近來演藝圈吸毒事件頻傳,唐美雲以人性面來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只要勇敢承認錯誤,一定會給機會。

唐美雲精采詮釋漢武帝晚年對他的兒女與妻子產生極大的不信任感與對生命進入晚年的恐慌,劇情更加入後宮爭鬥,許秀年將詮釋失寵、絕境求生的皇后衛子夫,挑戰演出瘋癲模樣;小咪則飾演手段高明的奸臣,強調這一次在戲中真的滿壞,笑說希望觀眾看完不要朝她丟雞蛋。

而這次服裝、場景大製作讓唐美雲傷透腦筋,看到美術組準備皇帝的一身行頭,金光閃閃卻十分笨重,每一次穿脫都要3個人以上幫忙,以往最快速度60秒換一套,為了好戲甚至常常失眠,而近期演藝圈深陷吸毒窟窿,唐美雲秉持人性本善,但可能環境被影響,只要勇敢承認錯誤,一定會給機會,歡迎大家常接觸歌仔戲,常常透過戲劇來影響觀眾,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彩排記者會,許秀年(左起)、唐美雲、小咪。(記者宋志雄攝)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唐美雲歌仔戲團《夜未央》彩排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