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床戰人妻肖想全裸 揭五月天黑暗面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五月天」石頭在新片《幸福城市》飾演大反派,狠虐金馬新演員得主李鴻其,導演何蔚庭笑說,當時看到網路上有一張石頭的照片,看起來很賤,面試時發現石頭本人講話低沉,外型、口條都適合該角,只是石頭拍戲太沒包袱,一場角色扮演的上銬床戲自薦全裸,慘遭導演阻止。

導演何蔚庭用35釐米底片拍攝,機器一開就是在燒錢,為此演員事前花費很多時間排戲,石頭片中背部全裸,露臀床戰黃璐,這場戲他事前和黃璐排練了3天,變化各種姿勢,石頭表示從性愛體位,到他身上的絲質內褲,很多細節都在呈現這個角色富有卻視下屬老婆為玩物的奸邪面。

石頭一場被暴揍到斷鼻的戲,遭李鴻其壓制在地上頭對頭相撞,丁寧當天在片場,被石頭腦袋撞地板的「砰砰」聲嚇傻,石頭表示本來頭下的石英地板有鋪泡棉,但拍攝出來效果不好,只好真的用肉身撞地,「我還戴眼鏡,有一兩下鼻樑真的撞到」;另一場被高捷賞巴掌尋仇的戲也吃不少苦頭,石頭主動向高捷說:「高捷大哥你可以來真的沒有關係。」對方一聽也放心施展手腳,石頭苦笑:「你看到的力道都是真的,很痛苦。」

石頭使壞玩得過癮,他為角色註解:「我覺得『虛偽』兩個字,很多人想要在人前扮演一個正派角色,我在揣摩這件事情,但我身邊的人都還滿正面,五月天我們很正面啦,黑暗的表現會在舞台上發生,演了這個角色有點開黃腔開過頭。」他也笑說不怕角色的陰暗面影響五月天,「他們比我還要賤」。

石頭表示五月天還沒看過《幸福城市》,但他已帶老婆狗狗觀看試映,劇中親子溫情逼哭了兩人,《幸福城市》獲得2018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首獎,由李鴻其、高捷、「五月天」石頭、丁寧、劉瑞琪、尹馨、黃璐、謝章穎、法國女星露薏絲葛林柏主演,10月26日全台上映。石頭(左起)、丁寧、何蔚庭、李鴻其出席《幸福城市》記者會。(牽猴子提供)石頭(左起)、丁寧、李鴻其出席《幸福城市》記者會。(牽猴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