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回擊四葉草「幸福肥」 子閎不爽放閃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今出席東森《艾蜜麗的五件事》開鏡,林子閎目前正與四葉草熱戀中,當場不斷放閃,對於之前四葉草被說幸福肥、蜜大腿,林子閎稍有不快說:「沒有!那是角度問題,她現在有腹肌。」

該劇鍾瑶有很多小劇場,會與林子閎有一直打情罵俏,但愛又說不出口,林子閎劇中一直「面目可憎」,他自己都覺得看起來很討人厭。鍾瑶跟臧芮軒都對林子閎第一印象不佳,鍾瑶認為「很難聊」,臧芮軒則覺林子閎講話「很難笑」,林子閎緩頰自己是慢熱,「其實我私下很ㄎㄧㄤ。」

林子閎劇中有吻戲,他因熱戀四葉草所以有先報備,2人會一起健身,四葉草也練出了腹肌,目前對四葉草滿意的不得了,「我對她是滿分以上。」林子閎目前正與四葉草熱戀中。(記者胡舜翔攝)林子閎(左起)、臧芮軒、鍾瑤、王家梁今出席《艾蜜麗的五件事》開鏡。(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