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球嫁百億富商 B咖女星臨盆倒數自嘲不合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李美慧,2006年曾參加香港小姐競選,雖沒獲任何獎項,卻意外踏入演藝圈,星途頗為順遂,接連演出《少年四大名捕》、《宮心計》等夯劇,6月帶球閃嫁大25歲的百億富豪曾文豪,父女戀備受矚目,她2周後即將臨盆,昨(25日)卻稱自己是不合格的媽咪,引發網友關注。

李美慧即將臨盆,25日在Instagram曬超音波照,喜曝「最後兩星期倒數,小寶寶就要降臨這個世界了」,她心裡十分期待當媽,但近來卻發現,原來還有很多東西沒買,「今天陪月嫂發了一張清單,我發覺來還有好多東西沒買,奶嘴、奶瓶、奶粉、BB被、尿布等等...都無,我這個阿媽不合格。」字裡行間能讓人感受到李美慧的喜悅之情,網友不斷留言鼓勵,還搞笑催促盡快備貨,「雖然你好像很忙,你快點買啦」、「叫你老公和你一起快點去買。」李美慧6月帶球閃嫁大25歲百億富豪曾文豪。(翻攝自Instagram)李美慧日前與寵物一起拍孕照。(翻攝自Instagram)李美慧曬超音波照,自嘲是不合格的媽咪。(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