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舉得「藍」!精密時計化為性格潮物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一展藍色美學,透過垂直拉絲、迷彩鏤空等設計,為旗下最為文雅、沉穩的精密計時系列(Heritage Chronométrie)注入出乎意料的鮮明潮感!

礦藍色調令一款搭載萬年曆複雜功能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腕錶與兩款外置陀飛輪纖薄腕錶及充滿都會活力,更使得這只直徑40毫米的纖薄錶殼之作兼具工藝價值與時髦優雅;萬年曆腕錶擁有透明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盤,烘托錶盤下的機芯運作,一揭機製奧秘, 讓人目不轉睛。

兩款外置陀飛輪纖薄腕錶,一以垂直拉絲處理石板灰色錶盤搭配藍色盤緣和白色軌道式分鐘環,不僅換上摩登風範,更令讀時清晰。另一款則以鏤空迷彩紋搭配深藍色環陀飛輪小秒盤,並使用藍色劍形指針與藍色鱷魚皮錶帶,玩味著截然不同的時髦性格。萬寶龍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外置陀飛輪纖薄鏤空腕錶。18K白金錶殼(40mm),厚度8.9毫米。自動上鏈機芯MB M29.24。(Montblanc提供)萬寶龍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外置陀飛輪纖薄腕錶。18K白金錶殼(40mm),厚度8.9毫米。自動上鏈機芯MB M29.24。(Montblanc提供)萬寶龍傳承精密計時系列萬年曆藍寶石水晶玻璃腕錶。精鋼錶殼(40mm),厚度9.6毫米。自動上鏈機芯MB 29.15。(Montblan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