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髮蒼蒼臉上滿是皺紋 安達祐實不老童顏崩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日本女星安達祐實,擁有不老童顏,2歲踏入演藝圈,12歲主演《無家可歸的小孩》爆紅,近日化身80歲嘻哈歐巴桑拍廣告,看到臉上的老妝,她不禁笑稱「好像看到未來的自己。」

安達祐實先前曾在節目示範,逆齡扮演4歲幼兒,不老童顏扮幼稚園學生毫無違合感,近日為代言的服飾品牌拍攝新廣告,她此次不再扮萌,挑戰80歲歐巴桑LOOK,由知名化妝師江川悅子操刀,化了2小時的特殊老妝。

安達祐實戴著棒球帽,身穿橫紋上衣、格紋襯杉,搭配刷破牛仔褲,儘管臉上滿是皺紋,卻還是擁有精緻妝容,潮味十足,看到自己被化妝成白髮蒼蒼的老太太,她笑說:「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安達祐實!今天變成了帥氣的老太太,這次設定的是80多歲的帥氣老太太,就好像見到了未來的自己,非常開心!」安達祐實擁有不老童顏。(翻攝自推特)安達祐實先前逆齡扮4歲幼稚園學生。(擷取自YouTube)安達祐實扮80歲嘻哈潮嬤。(翻攝自推特)安達祐實扮80歲嘻哈潮嬤。(翻攝自推特)安達祐實扮80歲嘻哈潮嬤。(翻攝自推特)安達祐實扮80歲嘻哈潮嬤。(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