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林青霞 她們嫁入豪門也傳婚變

麻衣(中)嫁給王泉仁(左)生下台塑王家金孫,但目前兩人分居中。(翻攝自麻衣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3歲林青霞真的離婚了嗎?」這是今天娛樂圈最勁爆消息,外傳她拿了香港富商老公邢李㷧80億台幣贍養費,終結24年豪門婚。其實,不只林青霞,不少嫁入豪門的女星,也都傳出婚變消息。

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但小倆口甜蜜日子維持不到3年,去年就傳出婚姻亮紅燈,目前麻衣帶著兒子回到日本定居,獨留王泉仁在台灣,她的公公、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想看金孫,只能飛到日本,但麻衣非常歡迎王文洋前去探望孫子。

關之琳前天甫過56歲生日。(香港星島日報)

甫在前天歡度56歲生日的「不老美魔女」港星關之琳,2007年屢傳和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出雙入對,2013年兩人被爆向台北市中山戶政事務所遞交結婚申請表格,但她從未鬆口證實,後來關之琳承認結婚,但也自爆已離婚,原因不外乎豪門飯碗不好捧,個性相差太大難以白頭偕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