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遇狂粉砸錢包養 一查帳戶…竟已收到40萬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人氣女團「Twinko」成員之一的徐凱希,曾是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美眉之一,隨後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走紅,因外型甜美可愛,受到大批男粉絲支持。日前徐凱希向友人透露,被一位瘋狂粉絲長期寫情書示愛已經造成困擾,對方甚至匯了40萬元到她帳戶要求包養,讓她嚇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據《鏡週刊》報導,徐凱希每天都收到一名男粉絲的「愛妻日記」,內容是對方把她幻想成自己的老婆,每天在家煮飯、做家事,還幫生小孩等腦補情節,每篇平均500字以上。一開始她還覺得有趣,會拿給朋友們分享,但是每天都收到情書,內容也越來越誇張露骨,讓她漸漸感覺不舒服。

前不久,徐凱希再收到瘋狂粉絲的私訊,要她去看她的銀行帳戶,語帶玄機表示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沒想到她一查竟發現帳戶居然多了40萬元,由於不解對方為何會知道自己的銀行帳號,當場覺得毛骨悚然,緊張地問朋友要不要報案。本來徐凱希打算息事寧人,想辦法把這筆錢還回去,豈料對方以為她是嫌給的錢不夠多,又私訊給她:「如果40萬元不夠,妳要多少,我都給妳,只要妳能跟我約會。」令她相當無奈。徐凱希外型甜美可愛,受到大批男粉絲支持。(翻攝自臉書)女團「Twinko」能歌善舞外型又亮眼,出道時備受矚目。(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