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翔私下不熟有內幕 浩媽作飯被虧「怎麼這樣煮?」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民視、八大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昨到育達校園宣傳見面會,提到演藝圈身陷毒品疑雲,浩子和阿翔表示雙方母親都在把關,身邊也沒有這種朋友,浩子說媽媽一看吸毒新聞就打來說:「你老實給媽媽說,你有沒有在吃安(毒品安非他命),你這樣媽媽很難過,你老實說。」讓浩子哭笑不得說「是在演8點檔」?

浩子和阿翔是工作上的好夥伴,但私下卻極度不熟,更別說在私人時間一同出遊,雖說私下不常聯繫,但雙方母親則會互通有無,而浩媽和翔媽就如同浩子和阿翔一般,有次阿翔媽還受邀到家裡做客,浩子說:「我媽煮了豬血糕湯招待翔媽,結果翔媽吃完說,還是我們台南的口味比較好吃耶,怎麼會這麼煮啊?」讓眾人驚呼翔媽講話好犀利。

還有次浩媽要錄音給浩子,誤以為是打電話,邊錄音同時邊說:「浩子,你怎麼不說話?」一旁翔媽氣到不行說「你在錄音啦」!阿翔在旁邊則笑說「浩子母子倆一樣天兵,真的會被氣死」。浩角翔起昨到育達校園宣傳見面會,左為浩子,右為阿翔。(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