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交友軟體吸300好友竟被鎖帳號 女星嘆「註定單身」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推出新專輯《千面獸》,談到新歌《最愛的痛》,她形容:「最愛的痛是戒不掉的癮,有些人或事,傷害我們越多越戒不掉。」Lara透露歌曲靈感來自剛出道,因為被體重數字限制,壓力過大罹患暴食症,只能靠「吃」獲得心靈滿足。

Lara透露當時暴食完又擔心體重增加,只能不停運動,靠著跑步機消耗卡路里,最常曾經連跑2小時導致膝蓋受傷。現在回想起來才意識到那是不健康的,後續靠著心理醫生治療,才解開心中的結。問到感情狀態,Lara坦言過去曾因為愛情沖昏頭,甚至影響工作。她笑說:「現在的我滿害怕喜歡到忘了其他事情跟自我的程度,雖然曾經很享受電影般熱烈的感情,但現在會覺得理性經營一段感情也滿幸福的。彼此專注在工作上,有空的時候聚一聚,找到平衡點。」

因為空窗太久,Lara最近嘗試下載交友軟體,她以本名註冊,不忘將新歌《最愛的痛》試聽放在簡介,短短5分鐘就有超過300位網友關注。她表示的確和其中3個男生看對眼,正聊得開心就發現帳號被鎖住,因為軟體公司懷疑是假帳號,Lara無奈說:「看來今年註定單身了!Lara推出新專輯《千面獸》。(妹妹娃娃工作室提供)Lara推出新專輯《千面獸》。(妹妹娃娃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