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誠實的機場穿搭! 小S:怎麼可能穿__搭飛機!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封「IPSS」的女星徐熙娣(小S)擔任台灣ELLE雜誌風格大使,搭機前往巴黎參加2019春夏時裝週,談到機場穿搭,她說最NG的就是「穿短裙加高跟鞋,怎麼可能穿那樣搭飛機,機場那麼冷!」

據ELLE雜誌訪談,小S認為機場是一個非常冷的地方,她又喜歡盤腿坐,穿短裙一定大曝光,所以她看到有人穿短裙和高跟鞋時,都忍不住會想她們是怎麼渡過候機和搭機的時光。

不過看看她這次的機場穿搭,穿Gucci男生襯衫外加一件毛衣,感覺得出來她真的很怕冷,但下半身卻搭了一條超破的破洞牛仔褲,難道就不怕冷風吹進洞嗎?IPSS要兼顧時髦與舒適果真是很兩難啊。小S以台灣ELLE雜誌風格大使身分出席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拍攝機場時尚仍不忘搞笑。(ELLE雜誌提供)小S穿全身Gucci男裝,以台灣ELLE雜誌風格大使身分赴巴黎參加2019春夏巴黎時裝週。(ELL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