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爆男友私密事 這行為竟遭她嫌「很娘」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鄭爽與節目《這就是鐵甲》的總監張恒傳出戀情,對此兩人都相當低調。今(25)鄭爽首度談到男友,更大爆男友很娘,引起熱烈討論。

鄭爽在與粉絲的群組中發文,爆料自己有個很娘的男友,透露某次她與張恒至溫泉會館,親眼目睹對方坐在馬桶上尿尿,原因是他認為站著可能會尿歪,讓他覺得很髒很噁心,反而是坐著比較方便。鄭爽抖出男友私事的行為引起正反兩面看法,粉絲笑說「小爽真的蠻敢說的」、「我愛豆竟然學會秀恩愛了」、「她是真沒把自己當公眾人物」,但也有人表示「寫出來看著很不舒服」、「被女方說出來也太奇怪了吧」。鄭爽。(翻攝自鄭爽吧微博)鄭爽抖出男友私事。(翻攝自微博)張恒。(翻攝自張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