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宮劇荒謬出包 補教名師:看得很痛苦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補教名師呂捷跨界當起主持人,和「伊梓帆」梓梓、「台大十四妹」廖芷晴搭檔主持益智節目《17小聰明》,節目上出題「延禧攻略、後宮甄嬛傳、羋月傳、如懿傳哪部戲的背景不是在清朝?」呂捷忍不住抱怨起清宮劇漏洞百出,讓他看得很痛苦。

呂捷常常收到網友來信,問歷史劇哪些內容是真的,其實「都是假的」!呂捷說明:「一般皇帝通常不喜歡人家討論他的後宮發生什麼事,所以對後宮嬪妃的記載通常是出生、死亡、生了誰、然後給一句評語就結束了。」

《延禧攻略》、《如懿傳》在暑期掀起清宮劇熱,呂捷卻無法享受宮鬥樂趣,他說:「有時候我們看古裝劇,尤其我看清宮劇是很痛苦的,雖然已經看久了不會再去批評了,你常看到那個皇宮的擺設就有問題,擺什麼東西?唐三彩!各位朋友,唐三彩幹什麼用的?陪葬用的!沒有人會送這個東西。」呂捷(左)、梓梓主持益智節目。(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