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言冷語冷表情 這妹子我不行

(圖/達志影像)

〔文/LAKIKI 〕人稱陽光男孩的學弟E先生最近要結婚了,這理當是件喜事,周圍的人應該替他高興的,但是周圍的朋友們只要聊起這件事都會大大地嘆口氣,「真是可惜了這麼一個好男人。」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問題就出在他未來的伴侶身上,跟E先生聚餐過幾次,未來的E太太都有同席。如果要說E太太不討喜的地方,應該就是她的臉,明明長得算清秀的臉卻永遠都是冷冰冰的表情,即使大家談到開心的事情,這位大小姐偶爾還會露出一絲絲不屑的樣子。

「她只是怕生而已。」幾個跟E先生很熟的朋友這樣對他抱怨時,他總是這麼回答。「我看這女人應該讓E先生喝了符水,不然E先生怎麼會如此服服貼貼?」周圍的朋友們總是開玩笑地說。

真正讓我對E太太烙下討厭的印記在於某個事件。那天下著大雨,大夥準備去餐廳的路上,LAKIKI看E太太手提大包小包無法好好撐傘,我一個箭步向前主動釋出善意:「我幫妳拿吧!」沒想到E小姐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裝作沒聽到,完全沒有回應,於是乎我用了連對街都聽得到的音量又說了一次:「我幫妳拿吧,這樣妳好撐傘。」LAKIKI又重複了一次。「不用,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E小姐冷冷地回答。當時LAKIKI內心暗暗發誓,如果我再跟她說話我就是豬。

不過,結婚是人家的事,周圍的人再怎麼不喜歡,只要當事者喜歡就好。但據說E先生婚後生活痛苦不已,因為E太太不只對待E先生的朋友這樣,連對待他的家人也是如此。

或許是當E先生被前女友劈腿時,這位E太太給了他心靈上的安慰,所以這場婚姻是報恩嗎?還是愛情呢?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