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學恒嗆政治迫害 年代新聞頻道停權後復活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年代新聞YouTube頻道昨日深夜被停權,逾7萬8000部影片無法觀看,影響21萬訂閱帳戶,經年代新聞向YouTube申訴,今日下午4時許已經恢復運作功能,不過訂閱用戶從21萬降至20萬9千多人,流失約400名用戶。

朱學恒今錄陳凝觀《年代向錢看》,開直播諷刺停權風波:「我們等一下要談娃娃機,真是商女不知亡國恨,猜不到了吧,正常節目應該要談政治迫害,我們要談娃娃機奇蹟,帥吧,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網友紛紛留言「昨天講高雄出代誌」、「滅東廠是全民運動」。

工作人員透露,年代被停權是因為用戶檢舉有一則新聞觸犯版權問題,為因應頻道停權,官方臉書也緊急宣傳《年代向錢看》、《新聞面對面》、《新聞追追追》個別頻道,不過今日下午年代新聞頻道復活,YouTube回應年代:「經過審查後,我們確認您的YouTube帳戶並未違反我們的《服務條款》。因此,我們已對您的帳戶取消停權處分。也就是說,您的帳戶現在已經可以恢復使用並正常運作了。」目前影片陸續釋出,尚未恢復完全。年代新聞頻道復活。(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