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ebe、Selina經紀約去向?賴解孵這樣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S.H.E日前才舉行成軍17年週年音樂會,從2010年開始3人就以單飛不解散方式,各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日前才爆出Ella有意出走老東家華研國際,經紀事務將全權轉由老公賴解孵(原名:賴斯翔)處理,今(25)《蘋果日報》報導,Hebe、Selina月底約滿後也要掰了華研,消息一出粉絲錯愕不已。

Ella在7月爆出有意出走東家時,現身活動接受媒體訪問,她也未正面回應,僅表示:「中秋節會有答案」,當時被問Selina和Hebe會否同進退離開華研,同樣簽給老公賴解孵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Ella則説:「這要看這兩位姊妹有沒有這個興趣,經紀這種事需要量身打造,我老公也不了解她們,所以也做不了她們吧」。

對於S.H.E傳將全員出走華研,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賴解孵表示沒有看到此新聞、不知這消息,也完全不清楚未來Selina和Hebe經紀約去向。S.H.E日前才盛大舉行「十七音樂會」,今爆將全員出走華研老東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