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財神眷顧 到超商花50買這個中了千萬大獎!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家便利商店本期(2018年7-8月)中獎發票,開出1組特別獎1000萬元,中獎者於大甲鐵山店購買Let's Café大杯冰拿鐵,只花50元就中了千萬大獎。

特獎200萬元共2組,消費者在淡水源德店購買10元的飲料就中獎,另一位則是於台中登陽店購買泡麵、飲料中獎。頭獎20萬元則開出5組,有消費者在新自強店花10元購買報紙就中獎,另外四間店舖則為中央店、屏東華盛店、潭子真興店、澎湖鑫科店。

為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財政部針對雲端發票專屬獎項增開100萬元獎,全家開出1組,中獎者於新竹金竹店購買2罐烏龍茶,花了40元就中了100萬元。

財神眷顧,消費者花50元購買冰拿鐵,中了千萬大獎。(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