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日式麵包開賣 沖繩熱銷13年美味首度登台

全家便利商店研發出日本區域限定的「名古屋紅豆奶霜麵包」、沖繩「日式披薩麵包」,消費者免赴日可品嚐當地人與觀光客心中的「朝聖級」日式麵包。(全家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家便利商店今年五月首彈推出日式麵包大受好評,帶動麵包品群業績前期比成長1成5,全家再推第二波日式麵包,開發策略著眼於日本區域限定的麵包,輔以40年麵包經驗的日籍顧問技術指導、日本關鍵原物料選用,建構出最原汁原味的日式麵包美味方程式。

「名古屋紅豆奶霜麵包」嚴選日本道地物料,選用北海道十勝紅豆,並在日本使用日本技法熬煮後直輸來台,綿密卻又不失顆粒感;奶霜則使用日本定番鹹奶油,讓鹹香奶油引出紅豆餡的香甜美味,而飽滿的紅豆顆粒則增加咀嚼口感,為消費者不可不嚐的早午餐新選擇,售價35元。

「日式披薩麵包」是沖繩全家熱銷13年的超夯商品,由日本沖繩最大的麵包公司OKIKO技術指導,披薩醬選用香濃的鮮味型義式披薩醬、平衡型的美式蕃茄醬特調而成,微酸不膩口,並在Q彈麵包體灑上火腿丁與英國進口起司絲,最後再淋上日本直輸的微黃色美乃滋,風味層次多元,令人口水直咽,每一口都是紮實的飽滿幸福感,加熱品嚐更加美味,售價38元。

日式披薩麵包,38元。(全家提供)名古屋紅豆奶霜麵包,35元。(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