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驚喊「這是在幹什麼」 隨身包偷藏不能說的秘密

近來孫儷出門,都會隨著帶著小提包。(翻攝自孫儷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和鄧超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感情和樂,夫妻倆喜歡搞笑互動,總是逗樂粉絲,尤其是孫儷,她的無厘頭想法,常讓人聽完噴飯大笑。

今天中午,孫儷自曝最近學習少吃多餐,「現在每天出門都會帶一個小包,裡面裝著各種小吃」,但她哀怨說,多餐可以做到,少吃就有點難了,「因為我一吃,就必須要把自己吃到很飽的那種。」

孫儷(左)和鄧超結婚8年,感情融洽。(翻攝自孫儷微博)

孫儷直言,少吃多餐對她的意義,變成除了三頓正餐,另外又莫名其妙多加了好幾個點心時間,「然後正餐的量一點都沒有少」,所以,孫儷獲得結論是:「我這是在幹什麼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