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斥不爭氣 爆江明學神秘獨居露沾毒疑點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57歲歌手江明學今日凌晨行車遇警臨檢,身上攜帶2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他承認吸食毒品,被警方移送法辦,先前邀他上節目的白冰冰談到此事頗為痛心:「台灣其實不管社會或法律,對他們太寬容,使得這樣(吸毒)的人口好像越來越多,各行各業不景氣,不能喪氣只能爭氣,不爭氣就來自暴自棄,吸毒不是更貴嗎?」

白冰冰先前看到江明學在燒烤店打工領時薪的新聞,心想敲他通告拉他一把,不料江明學騎腳踏車上節目的途中又摔車,斷指破相傷勢嚴重,白冰冰想說他獨居沒人照顧,請助理準備雞湯、牛奶、果汁送到他新店住處,今日回想起來恍然大悟:「後來他說不用,他說有人可以照顧,可能是這樣(吸毒)吧,他的家不讓人家去。」

江明學摔車後上《冰冰Show》出示傷勢,右手無名指鋼釘外露頗為駭人,白冰冰說他當時節目上表現滿正常,沒有異樣,未來還願不願意伸出援手?她表示「不會把愛心只停留在一個人身上」,希望江明學自己要改過自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江明學(左)車禍後曾參加白冰冰節目。(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