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高顏值!Grand Seiko獨立殿堂藍黑坐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Grand Seiko自2017年宣布品牌獨立至今一週年,選址板橋大遠百、開設品牌在台首間形象店,並推出形象店專賣款「SBVG243」,以及9F機芯25週年紀念款「SBVG247」,兩只新作一黑、一藍,風格極為鮮明,宣告新時代運動腕錶問市。

40毫米不鏽鋼錶殼、加厚的錶圈與強調錶耳的線條,在光線反射下映照強悍的外型,Grand Seiko形象店專賣款SBVG243以亮眼的黃色縫線展現活力姿態,SBVG247則承襲9F機芯25週年紀念款一貫的特殊設計,將代表高精準度認證的石英標誌轉化為「GS9F」紋樣,裝飾整個面盤,並於25分鐘位置隱藏一組「9F25」字樣。兩款全新錶款皆搭載由Grand Seiko技師手工組裝、年差僅±10秒的高精準度9F石英機芯。特別的是,錶廠首次採用以高強纖維技術織成的Cordura尼龍錶帶,材質更輕巧耐用。Grand Seiko型號「SBGV243」形象店專賣錶款。9F82石英機芯,年差±10秒。搭配高強度Cordura尼龍錶帶。(Grand Seiko提供)Grand Seiko 以型號「SBGV247」錶款紀念9F機芯問世25週年。全球限量1,000只,台灣配額僅15只。(Grand Seiko提供)Grand Seiko全新使用新型Lumibrite夜光塗料,大大提升黑暗中的視讀性。(Grand Seiko提供)板橋大遠百Grand Seiko形象店。(Grand Seik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