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是為了瘦身嗎?」 江明學持有毒品被逮遭轟不自愛

資深唱將江明學持安非他命凌晨被逮。(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又一明星持毒品被逮!57歲資深歌手江明學驚傳涉毒,他在凌晨獨自駕車被警方查獲持有安非他命毒品,遭轟「不自愛」。

江明學是在今天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遇大安分局派出所攔查,因神情緊張,警員見狀展開搜身,因而查獲江明學褲子口袋內有1小包安非他命毒品,稍早,他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持有安非他命被逮,江明學遭轟「不自愛」,還有人質問他:「也是為了瘦身嗎?」(紅框處)(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因持毒品被逮,江明學臉書隨即湧入不少網友留言,有人劈頭大罵他「不自愛」、「壞習慣要改」,大批網友群起唉聲嘆氣,更有人直喊「滿驚訝的」,質問他「也是為了瘦身嗎?」因不久前另一藝人江俊翰甫因在座車內吸毒被抓,他解釋吸毒理由就是為了瘦身。網友憤怒之餘,也向江明學打氣,盼他勇敢面對一切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