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柯P赴中被獻花名冊 陳佩琪當副總統面開嗆

〔記者蕭宇涵、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將至,資深媒體人楊憲宏在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在2014年接受前副總統呂秀蓮邀請出席餐敘時,炫耀自己曾赴中國被招待,楊憲宏稱柯文哲當天表示,在吃完飯後,還會有人送上「甜點」,這甜點指的則是花名冊,一席話當場讓陳佩琪氣到嗆聲:「原來你去中國都去搞這些,以後你中國不能去了。」

楊憲宏在節目上表示,2014年時,呂秀蓮邀請當時有意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顧立雄及許添財來,「那副總統的意思是說,大家先禮後兵。」不過,他接著說:「可是柯文哲就在那邊囂張,就驕其妻妾,他好高興說他去中國被招待,還送上『甜點』。」

楊憲宏解釋,「甜點」花名冊上會有美女照片提供選擇,「你只要在上面填寫你的房間號碼,這個小姐今天晚上就來你這裡。」他講著不忘強調是柯文哲親口說的。

楊憲宏並表示,當時更因陳佩琪在場,聽到這番話不滿而和柯文哲吵起來,「吵到所有的客人包括副總統都不曉得怎麼辦。」楊憲宏認為,陳佩琪對於柯文哲去中國有很多事不知情,「從柯太太的反應(來看),顯然柯醫師講的這些事情不只是一個笑話說。」

主持人廖筱君追問:「那他有做嗎?」楊憲宏僅曖昧表示,「有沒有填他的號碼上去,這個我們要問柯太太回去有沒有拷問。」

對於楊憲宏爆料,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對於特定政論節目中,名嘴刻意指涉之八卦傳言,不予回應陳佩琪則未接電話。楊憲宏節目爆料柯文哲曾赴中被獻上花名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